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雙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辛耘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精選-至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胡連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信綠能及電動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京城銀

午后,在暖陽溫柔的撫摸下,周身暖洋洋的,我帶著女兒,拉著母親緩緩地走在小區的花園里。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循著花香望去,原來是石階兩邊的迎春花開了。 母親像個孩子一樣驚叫起來,滿臉歡喜地走上前去,我也緊跟在她身后。瞧,那一大片墨綠色的嫩枝交錯重疊,蓬松著一朵朵金黃的花朵,宛如一只只黃蝴蝶迎風起舞。母親在迎春花前,停了下來,伸手拉著一根迎春花的枝條,盡力地把鼻子湊上去聞著花香,很享受的樣子。“媽,我來幫你吧!”我把那根枝條輕輕地拉到她的面前,讓她盡情地感受春天的氣息。 十幾年前母親突發腦溢血,手術后就落下了偏癱的后遺癥。經過這么多年的治療和鍛煉,她現在已經能用左手做飯、洗碗、洗衣服了,走路一天比一天穩當,說話也一天比一天清楚…… 此時,母親順勢坐在石階上,金黃的花兒映著母親花白的頭發,亮閃閃的,真好看!我輕輕地幫母親捋了捋頭發,靜靜地坐在了她身旁。 女兒興奮地在臺階上跳來跳去,一會兒又閃在花叢中,露出花兒一樣的笑臉…… 記得小時候,每年迎春花開的季節,母親都會帶著我們姐弟到田野里玩耍、挖野菜,我們盡情地瘋啊跑啊跳啊鬧啊……回家時,每人都會捧一把金燦燦的迎春花,小心翼翼地插到玻璃瓶中。從此,春天就在我們家落腳了。 “媽,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您帶我們去春游嗎?”母親微笑著點點頭,臉上掛滿了幸福。 女兒聽見我們說話,風一樣跑到我面前,緊緊地拉著我的手說:“媽,等你老了,我也要帶你感受春天……”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一天繁忙后的夜讀是我最愜意而安寧的時光,讀書總能讓我內心深處保留著一抹清涼,像春燕銜泥筑巢般筑建著一個風平浪靜的港灣,在波譎云詭和跌宕起伏的人生際遇中,為疲憊的心靈提供了一處停泊和棲息之地。當一張張書頁在我的指尖跳躍,我的心也隨之律動。享受著與世隔絕般寧靜休閑的閱讀時光,仿佛也隔絕了車水馬龍的喧囂和霓虹閃爍的繁華。 泡一壺茶,放一段音樂,茶香裊裊,優美的旋律彌漫在書房的每一個角落。音樂如流水一般淌過思想的湖,又似一雙溫存的手拂過心情的弦,不事張揚,也不曾哀婉,只把那繚亂了一天的思緒慢慢整理,將我帶入一片寧靜祥和的幽谷。如果說音樂是一條涓涓的溪流,那么文字就該是一汪潺潺的清泉了吧?一樣的清澈潔凈,一樣的靜默無言,卻總能讓人體嘗到一種靈性的洶涌,一種思想的澎湃。 燈下一頁頁書卷散發出縷縷墨香,隨著《安娜卡列寧娜》、《基督山伯爵》、《紅樓夢》、《平凡的世界》等一一翻過,心隨境移,情由心生,煩憂的日子短暫了,枯燥的生活潤澤了。讀一本好書,仿佛與一位滄桑的智者侃侃論道,品味那因滄桑磨礪而厚積薄發的智慧,又像和一位冰雪伶俐的女子傾心暢談,體味那份思想澄澈的共鳴。思維在文字叢林跳躍、纏繞,合上書本之時必已深夜,雙眼酸澀,內心卻還有著幾分不甘。 讀書,讓我眼界開闊,讓我心靈柔軟,讓我在物欲橫流的現實中保持一種方向、一份熱度,免于迷失,避免輕狂。文字,以她那獨特的內涵,綻開了一朵朵清麗的花,描繪出一幅幅淡雅的畫,又恰似開封了一壇經年的老酒,醉倒了一棵棵搖曳在風中的竹。不需要壯美的豪言,也不必刺骨的凄婉,淡淡的如一杯夏夜的香茗,讓夜風里孤燈下多少年輕的夢多情的心滄桑的眼掩卷而思,憑欄唏噓。 夜色深沉時,燈火闌珊處,一盞燈、一杯茶、一首老歌、一卷優美的文字,把長夜的孤寂和經年的懷想,裝點得充實而完美,清麗如詩行。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正月十四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不僅是元宵節的頭一天,按當地習俗,許多人家在這一天就過上了大年春后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傳統的四大節日之一,祭祖宗、吃湯圓、看燈展,很是喜慶和熱鬧。而這一天于我而言,卻是父親的祭日,節日的喜慶氛圍,已在心底激起了我思念的濃烈和酸澀。月圓之夜不忘祖宗!闔家團聚之時,慈祥可敬的父親在我跪拜焚燒的青煙中,仿若騰云駕霧的圣者——來到了我的夢里、心里…… 父親的一生順逆跌宕,卻始終忠孝耿直、公正廉潔,從不阿諛奉承于人,只敬業于工作,安心過普通人的平靜日子。他恬淡而寡言少語的性格,不等于毫無原則的逆來順受。也時常會在不可再忍受或繼續目睹齷齪事的情況下,拍案而起,慷慨激昂,一番天地相通而大義凜然的話,仿若驚濤駭浪,嚇住了胡作非為的人,由此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贊譽。 父親的這種秉性,應該說是那個年代的多數老同志所具備的好品質。雖然憑此得不到什么名利的青睞,但活得率真和心安,一句好口碑就足以慰籍一生了。家鄉解放時,積極參加農會工作、剛19歲出頭的父親就被當作“苗子”選送到省革命干校學習,從此成為一個少數民數干部,輾轉在省城貴陽、黔東南等地的供銷系統工作。參加工作吃上了“皇糧”,對于一個只上過一年私塾、當初還在老家海子里放鴨子的布依后生而言,算是天大的恩賜了。父親由此有了“翻身農奴把歌唱”的喜悅和激情,有了精忠報國的感恩思想,在工作上的兢兢業業、做人上的剛直不阿,就不難理解了。 也恰是這種秉性,注定了父親的一生是跌宕起伏而豐富的。父親退休時得到了一個難于理解的“編外干部”身份,與他早在29歲時就是某縣農資公司經理的職務是極不相稱的。從干校結業分配到黃平縣工作的父親,可以說是意氣風發、躊躇滿志,憑過硬的業務能力和思想素質,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很快就獲得了上級的信任和器重,工作不久便接到了上調省城的通知,可限于當時的交通條件和燃油緊張的困難,開往貴陽的燒煤汽車一個星期才跑一趟,眼看著報到的限期將至,父親提議一同前往的同事干脆一邊步行、一邊等過路的車輛。但因同事的猶豫,也因父親一人也不敢獨行而延誤了時間,一紙電報通知下來就變成了就地安排和提拔。當上了農資公司經理的父親沒有什么后悔和怨言,在工作崗位上干得充實無比,被縣里列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對象。 可在入黨即將獲得批準的前夕,父親因為查處一縣領導老婆貪污食堂糧票而不聽人勸阻的行為,一夜間招致了報復,入黨的事成了“泡影”。率真的父親雖有所遺憾,但并不氣餒,只當作自己還需要在磨練中提高罷了,對待組織和工作的熱情絲毫未減。但善良的父親當時根本未料到此事對他今后造成的不良影響,文革初期,老家一樁槍決土匪的事被人黑白顛倒,當時身為農會副主席的父親被誣告成泄私仇的報復者,由此遭到了革職查辦。在父親的強烈訴求下,久拖未決的辦案組才派人到家鄉調查,激怒了明白父親冤情的鄉鄰,調查人員一進寨子就遭到了“五花大綁”,也從而知道了事件的真相。原來被槍斃的土匪罪大惡極,曾在搶劫時殺了人,放火燒了寨子,被人民政府公審判了死刑。 父親的不白之冤終于洗涮干凈了,隔離審查也隨之結束,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但曾經擔任的職務已被人頂上,只被任命為縣里興修水利的副總指揮,熱火朝天的建設氛圍,由不得父親去多想什么,起早貪黑的忙碌,讓身體瘦小了一圈,意志卻更加的堅定。當年的饑荒,未曾影響到人們戰天斗地的熱情。運動式的建設一結束,父親就當上了先進。我曾經見到過已經發黃的表彰合影,有些浮腫的面容和瘦弱的身影,讓我感動了許久。 隨后一個接一個的建設運動,父親幾乎都參與了,所任的職務都成了臨時任命。當年未曾料到其退休證上“編外干部”的身份就由此注定了。 文革后期,父親為照顧獨自一人在老家生活的祖父,舉家調回家鄉工作。原本很好的結局卻又受到了折騰,同意接受父親調來的某領導因突然“靠了邊”,父親與母親的工作安排一下沒了著落,全家人只能住進招待所等待,這一等就是三個月,苦悶的父親一下憔悴了許多,煙癮也更大了,眼看著我與大哥上不了學,從不求人的他就硬著頭皮去找人,提出的要求也非常簡單,就是只要有工作干,能早點把家安頓下來,無論分配到什么地方、什么單位都行。也正因為這一簡單的要求,父母親同被安排到一個偏遠的代銷點工作。接上祖父舉家前往報到后,父親才傻了眼,所到之地連一所小學校都沒有,我與大哥上學的事又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要搭船渡過南盤江去對岸廣西的村小學讀書,途中的安全又無法得到保證,最后只好把我與大哥寄宿在姑媽家,去其所在村的小學讀書。 我與大哥的離開,讓原本想團圓的家又不能團圓了,心痛不已的母親,為此常埋怨父親的老實和無能。此時的父親只能拿“別人在此能過,我們也能過”的話作無奈的寬慰了。但心中的失落和傷感,未影響到父親的工作熱情。農民出身的他非常體貼百姓的需求和所急,半夜三更起床為村民打一斤煤油已是習以為常的事,甚至還墊錢賒銷生活用品給應急的村民,由此獲得了大家的尊重,一聲“羅伯”的親切稱呼,讓父親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在代銷點工作兩年后,父親因工作踏實得到了領導的信任,與母親一起上調到區供銷社工作,我們全家人也才真正團了圓。這于全家人來說真是一個值得喜慶的大事,此時的父親也恰巧遇見了一個原在黔東南工作的同事,得悉那個曾讓他“穿小腳鞋”的領導也最終因貪腐罪行沒逃出法律的嚴懲,父親就此有了一種欣慰和釋懷,更加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做人信念了。 父親一生工作的認真和踏實,可從其退休后仍保存著的大摞獎狀中得到具體的佐證。幾乎年年當選上的“先進”,讓父親過得平凡而充實,也有了一生中最難于割舍的神圣追求,就是能夠成為一名中共黨員。可這個愿望卻成了父親一生追求而未了的遺憾。雖然父親正直善良、工作勤懇,但從不阿諛奉承于人,也不拿原則低頭的倔犟性格,時常讓一些領導接受不了,老被誤解為思想上還未成熟。但父親從不氣餒,對進步的追求已成為其精神的支柱和情感的寄托。 在我讀大學時,父親常寫信勉勵我要向黨組織靠攏,要樹立目標,積極追求上進。當得知臨畢業的我已成一名預備黨員時,父親一封熱情洋溢的祝賀信讓我深受鼓舞。我從此明白父親的夙愿和希望已經寄托在自己的身上,沒有任何功名利祿的貪圖,全是一種精神情感的信仰和做人應有的準則。我工作后,父親當年的一名老領導有些愧疚地告訴我:“你父親什么都好,就是人太直、話太硬,受到什么誤解都不去找人解釋。” 此番話讓我深思許久、感慨許久。想必做人得講原則,做事也得講方法。唯有方法的得當和變通,人之間才會有思想和情感的順利溝通,從而化解積怨、相互包容、形成共識,也就便于工作的開展和人生的進步。一生不會轉彎抹角,也不會主動協調人際關系的父親,就吃了性格的“虧”。這正如老學究張中行先生“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 的論斷,習慣于平凡生活的父親,改不了骨子里與生倶有的秉性和志氣,從不后悔正派的言行給自己帶來的不利影響,只把遭遇的不公視作歪嘴的和尚把經念歪了,對黨的感恩和敬仰從未有過絲毫的動搖!退休后哪怕僅是一個曾經的“編外干部”,仍時刻關注著國家的大政方針,為國家改革開放取得的成就而歡心鼓舞。 可沒有料到的是,在父親理應安享晚年的時候,承寄著他畢生希望的我,卻因一次莽撞的行為斷送了自己一帆風順的美好前程,給父親造成了極大的精神打擊,一夜間頭發全變白的父親再也沒有了晚年生活的平靜,時常抽著香煙,陷入了無盡的沉默和郁悶之中,以致患上了肺氣腫,在惡化中離開了人世…… 父親的逝去,揪痛我愧疚難安的心!我的悔恨已無濟于事,唯有修正自己、踏實做人、平安生活,才能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父親一生虔誠的精神信仰,因其經歷的坎坷和未了的夙愿令我時常感動,已成了留給我的寶貴財富,讓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做事,令我感激不盡。我將銘記父親的一切,信奉真理,追求進步,踏實工作,不貪圖名利,也不害人害己,按其意愿走好人生的路,只要有一個做人的好口碑就心滿意足了。 如今,我對父親的懷念,已成了一種懺悔和鞭策。天上的父親一定會保佑我的! >>>更多美文:親情故事

秋天還沒有完全退場,冬天已經悄然登場了。而且讓人們始料未及的是今天居然下起了雪! 提起雪,總讓人想到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山舞銀蛇,原馳蠟象”的北國風光。然而初冬的雪卻是另一派景致,初冬的雪飄飄灑灑悄悄靜靜不經意間來到人間,帶來了欣喜帶來了遐想帶來了潔凈,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空飄落下來掬于手中,瞬間融化的涼意仿佛有一種滿足充盈于胸,即便溫暖的手變得冰冷麻木可我還是愛極了那潔白無瑕的雪花和一摸清涼。那松散柔和的雪花隨風飄灑,像一朵朵毛茸茸的絹花漫天飛舞。 慢步在漫天飛雪之中, 一切都變得蒼蒼莽莽,宛如上古的混沌之初。 遠處的高樓隱藏在雪幕之中,不見了蹤影。 路上人少車稀,稀缺了平日的喧囂,路也顯得寬闊了許多,偶爾有輛車駛過,揚起一陣白色的水霧,片刻消失在遠處的朦朧之中。路兩旁,樹葉不斷飄落, 松柏油綠的葉子夾雜了雪花,沉甸甸的。 雪花脆弱的讓人心疼,幽雅地灑落在肩頭, 瞬間融化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意外的驚喜與觸動,置身于茫茫的下雪天,任思緒隨著飛雪飄揚,在理想的國度里盡情地徜徉。心情亦隨飄落的雪靜靜地沉淀,縱有多少煩悶不快,也在瞬間煙消云散了。 雪花帶著對大地的眷戀飄落 ,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薄紗,飄落到小草上,把小草的綠妝點得晶瑩剔透,更加嫵媚生動。枝條在雪中當風漫舞,留給人無限的遐想。 初冬的雪,雖然是秋的終結者 ,不久她將給這個世界帶來一個銀妝素裹的冬天,但并不是無盡的絕望,而是孕育生機,積儲能量的開始。冬天過后她將給這個世界帶來又一個更加生機勃勃和期翼無限的春。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風啊 請帶走我的思念 連同那段記憶的憂傷 我愿在腦海里多存一份空白 用它來追尋更多美好 也許這是我所做的最無悔的決定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女郎 青春本是一場羈旅 這個過程中有太多的放縱與輕狂 來往的行人匆忙走過 不世沿途風光 而我愿將熱血化為花種 播撒進每一寸土壤 愿它能將根部深入地心 讓花開的艷麗 為你換上最自然的裝束 這是我對你往后的期許 希望你能明白,我年輕的女郎 我沒有太多歌頌的話語 也不會吟唱什么精美篇章 我只是本能的去相信 年輕的女郎啊,感謝今生與你的邂逅 感謝你以寬廣胸懷為我提供庇護的船坊 我要如何才能報答你的恩澤 你知道,我不想被深埋地底 只愿做一塊裸露地表的焦煤 哪怕是一點火星,也能讓我徹底燃燒 火啊,請不要停息 就讓烈焰在我心間肆意灼燒 將那胸中流淌的熱血灼燒沸騰 讓血液流過的心臟跳動的瘋狂 火啊,燃盡了我以血肉的軀體 所筑起的城墻 以后就讓我為你庇護 用那燼灰所滋養的林蔭 為你喚來鶯飛草長 也許這是我所做的最無悔的決定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女郎 2020年9月17日,初稿 2020年9月30日,定稿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月退2024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最低
6155鈞寶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2024北城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2024宏遠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s66y97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